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EX

女人穿着很随便,一身黑,半长裤,球鞋,戴着眼镜,披着一头有点乱的发去茶室打包午餐。看到一个穿着制服的男人独自坐着吃饭,细看之下,原来是女人几年前自己主动提起分手的前男友,而且是再见不是朋友那种。

女人当作没看到对方,打包完了选择走另外一个方向去拿车。女人当时的心态是不想让自己一副的“随便”样让那个男人看到。并不是女人怕了那个男人,而是女人认为要让男人看到自己的模样时,至少是像样的。

女人有这样的想法是否很肤浅呢?还是女人碰见再见不是朋友的前男友都会有这样的反应呢?
如果是男人碰见自己的前女友呢?男人又会抱着怎样的一个心态呢?我很好奇。。。嘻嘻~

7 comments:

新怡 said...

200% 同意!!

新怡 said...

关于男人,问小鸟。
哇哈哈

Vincent Cho said...

再见不是朋友那种吗?应该也是当作看不见吧。哈哈…

* 木子鸟人* said...

博文中所述的女人,由于穿着很随便,看见前男朋友,恐怕有所失礼。选择避开,这样的想法也未必肤浅。

一个人的仪容、仪表、往往是反映了他/她生活品味,文化修养、道德观念等等。
虽然是出门一下子,你随时都会遇见认识的人。尤其是女生。出门时,不论你去什么地方,头发要梳理,衣着整洁,随随便便,不拘小节,蓬头垢面,衣衫褴褛、衣不蔽体、邋邋遢遢,不修边幅。在人际交往中,都会影响你的形象,形象直接决定了一个人的气质。我是男人,只是到楼下开信箱或者洗车才会穿短裤的。我出外,都会注意维护自身形象,虽然不是什么衣冠楚楚,至少可以见人,不会失礼。如果碰见自己的前女友,前同事,前邻居,前情妇(若有),。。。。我都不会逃避滴。。。

khengsiong said...

女人可以大方啲同個ex大招呼,然後講:“我已經結婚,老公好惜我。”

Grass said...

再见亦是朋友大方滴瓜。。:-)

christine said...

新怡:看,小鸟答得多详细啊!

vincent cho:英雄所见略同!嘻嘻!

小鸟:女人会检讨的。

kheng siong:个女人的确有个老公好惜佢,系估个女人同佢个老公一起嘅话,佢一定会打招呼!

grass:不是每个人都可再见可以是朋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