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回忆篇:中二

中二,是最无心读书的一年,也是成绩最差的一年,甚至国语科和历史科都曾经不及格,那是读书这么多年第一次考试不及格,都不敢拿成绩给妈妈看呢!

历史科的老师每次上课就只会读着内容,我们就死命在低头抄到你死我活,因为他读的速度很快,所以我们也抄到几乎手都断,而且练得一手医生字,写short form的功夫也一流。上课两小时,他通常都是最后一小时或半小时才进班。

其他科目的老师也一样,喜欢就进班,不喜欢就没进班。老师们没进班就是我们玩乐的时间。



想当年很喜欢收集歌词,然后就把歌词抄在歌簿里。我们其中一个游戏就是唱歌。一班人围坐一块,阿头负责摇两枚硬币,其他人就猜公花,猜输的那个就得由其他人选一首歌给输的人唱。通常就只有懒惰的人玩吧了,其他勤劳的人都会争取时间读书,而我们这几个懒惰的人就是最吵和很会妨碍那些勤劳人读书的坏家伙。呵呵~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你还收着哦??我记得以前是把歌词从杂志或报章上剪下来贴的^^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是啊,还保存得很好呢!呵呵~大多数是手抄的,也有从杂志或报章剪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