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

结婚了就没有情人节礼物?柯先生说你送我我送你,到最后还是用着他的钱,省回来吃一餐比较好,所以我们就约了另外一对夫妇一起上山吃个火锅意思意思庆祝一下。:)

在西洋菜谷吃火锅吃了一个小时左右,然后去Tanah Rata诳夜市,夜市走一圈就走完了,于是就决定去店铺找冰淇淋吃,看到这间糖水店,大伙儿决定上去喝糖水滋润一下。




清静幽雅的环境,喝着一碗黑芝麻汤圆,吃着薯条,谈谈天,又这样过了半小时左右。继续去找冰淇淋吃,边吃甜筒边走走,经过mamak看到roti canai,嘴巴又痒起来了。大伙儿又坐下来,吃着roti planta喝着美禄,大伙儿继续吹水吹水。

终于吃完想吃的食物,庆祝节日,不用昂贵的食物,和好友,和心爱的人吃着简简单单的食物,吃得简单,吃得开心,吃得幸福!

2 comments:

Jing said...

一顿丰富的饭食最2人最实际的情人节礼物!哈哈!
情人节快乐唷!

Vincent Cho said...

只要是甜蜜蜜一起度过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