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闲人

真正的闲人,是身心都在放松的状态。而我这个懒人,一直以来都很努力的做一个闲人。

每天几乎十点晚上才下班,本人十点后就不会再用脑,千万不要叫我想事情。要解决什么,要问我意见,得明早的做工时间本人的大脑才会开始运作。

休闲的时间,我就绝对是休息。有些人,甚至要睡觉了,大脑都还在运作,在想明天甚至后天要做什么,还有什么还没做完等等等。每一刻都在想下一刻要做什么。除了是大事能令我动脑之外,哦,还有一样事能令我动脑筋---吃。吃着早餐时,会想着午餐要吃什么;吃着午餐时,会想晚餐要吃什么;吃着晚餐时,就会想着明天的早餐要吃什么。没办法,一天三餐都是打包,要吃什么绝对是一个烦人的问题。

还有三天,我就不用做工咯!虽然假期不是很长,才一个星期而已,不过我会好好地利用这个假期来做一个“废人”的。呵呵~明天就是冬至了,再过三天就是圣诞节了。祝大家

吃汤圆快乐!
圣诞快乐!

7 comments:

yi lin said...

祝你圣诞快乐和冬至快乐~~ :p

khengsiong said...

冬至快樂!
有冇做湯圓啊?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
我都好耐冇食汤圆,今晚想食,留番两大粒比我哦!

jingle sjj said...

假期快乐啊!

最近假期我都在facebook哈哈。。。
不懂你会不会。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是的,一天二十四小时里,总该有放松脑袋的时候,愿您雨过天晴,事事顺利。

Vincent Cho said...

我每个星期都做三四天闲人,应该很足够了!呵呵!

我的天地 said...

来来来,欢迎加入废人大本营
哇哈哈

好好歇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