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眼镜店里,一对男女情侣和不懂哪一方的爸爸妈妈来拿配好的眼镜。女子先把隐形眼镜脱下戴上新的眼镜。几个人叽叽喳喳地试完准备要走了,只听到妈妈很大声的说:现在她有人要了,就不再爱美了,所以就不戴隐形咯!

另一边厢,我因为眼睛出现血丝,眼球有一点疼痛,看起来有一点红肿,被逼没得戴隐形之下,才甘愿来配一副新的眼镜。男友还骂说要美不要眼!反正现在我有他要了,不美也没关系。

爱美是女子的天性嘛!有哪个女生不爱美的?难道有人要了就不用再扮美了吗?(虽然人不是美女,至少把自己装扮像样一点嘛!)把自己弄得好看一点,就算外人不“欣赏”,至少自己看了心情也比较爽。

刚才教书的时候,一个学生看到我说我戴着这副旧眼镜很丑!真是的,真老实!!

10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雖然是說有人要了,還是保持外貌好一點,妳知道啦,男人都是看外表的。

veronica said...

我也曾经因为佩戴隐形眼镜导致眼睛发炎。当时我的男朋友(现在的老公咯)带我去看医生的时候,那个护士哦,大庭广众大大声说:又是一个爱美不爱命的女人!

发瘟咯!

Vincent Cho said...

戴眼镜其实真的比较安全,我也是一直都戴眼镜的呀。

我的天地 said...

啊~~我也很担心我很快就成为四眼一族了

就是有了男友,更加要会打扮自己嘛

(很小很小声)好像没听你提过“男友”的勒
是否就是与你一起去曼谷的那位?
哇哈哈
八八八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你也真是的,等到发现抱错"某人",你才肯去换副新眼镜.

christine said...

祥:对咯!我赞同!

veronica:天下的女性都是一样的!

vincent cho:配了新眼镜了,应该会减少戴隐形了。

我的天地:欢迎加入四眼一族!哈哈!对咯!就是和我去曼谷的那位。嘻嘻。

小鸟:我还不至于“盲”到抱错人啦!

jingle sjj said...

我很像戴隐形眼镜,可是黑眼圈太大了。。。哎哟。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黑眼圈大和戴隐形眼镜有什么关系?
戴眼镜是为了遮黑眼圈?
听说宠物养久了会像主人,我看到你那只狗就想到您的容颜;-0,几时放一张戴眼镜的照片上来

jingle sjj said...

ya...yoga. after i take off the spec really can shock ppl de lo.hehe.that's why i always wear spec mah.

我的天地 said...

choi choi choi
人家才不要当四眼一族呢

嘻嘻,虽然眼睛不是很好,但我看东西还是有准的
果然是他
O(∩_∩)O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