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久违的称呼

注册后,大日子前,

柯先生看到阿姨,就叫了声aunty。

阿姨:『还叫aunty??』

柯先生笑了笑改口了。

同样的情景,当我看到柯先生的妈妈,也是我的家婆时,我也很顺口地叫了声aunty,这是柯先生很大声有样学样地说:『还叫aunty??』

临走时,不自然地也喊得很小声向我的家婆说:『妈,我们走咯!』
柯先生听到后,就嘲笑说:『这声妈,是叫给我听吧了,是吗?叫得这么小声!』
我吐了吐舌头。。。
那时叫我改口改称呼,的确是叫得很别扭,毕竟“妈妈”这称呼已经有五年没从我口中说出了。很熟悉但却有点陌生了。

7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恭喜嗮,柯太。。。

Vincent Cho said...

我们也是觉得很别扭…所以我们用father mother^^

veronica said...

我跟老公注册了一年才行华人婚礼。那一年,我也是叫uncle 和 auntie罢了。记得当时老公的大哥说还叫uncle auntie?我都还没有回话,我的家婆说:又还没有过门。。。。。。。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凡是有第一次

Wois said...

再次恭喜。。。。
你可叫她娘。。。。:D

christine said...

wois: 叫娘更加叫不出,哈!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那就叫啊母吧~~

叫下叫下,应该就习惯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