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剁水鱼

一天之内吃了柯先生整四十令吉两餐,而且只是很普通一碟清炒青菜,一碟碟子饭,一碟意大利面和一杯菊花茶。吃得最背脊痛的就是那碟清炒青菜,要十五令吉咧!!!我们这两条水鱼就这样被剁得不知不觉。。。

: 老婆,你再这样吃法我就要向你阿姨求救了!

:人家现在不用减肥了嘛!可以任吃了,嘻嘻!人家以前还不是这样吃。。。

:以前你的老公还有一点米,结婚后就没米了!要老婆你养我了!

:好,下次我煲饭会煲软一点,放心!

2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我阿叔出邊食飯唔叫青菜,話唔值。
但系我一定要食菜。。。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