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想瘦很难

今天早上三点才从泰国回怡保,早上两点大道发生意外严重塞车,所以回到家已迟了。睡了四个小时又得起身教书了。拜二回马六甲,拜三回怡保,拜五一早就出发去泰国,上个星期似乎没停过似的,一转眼,又一个星期过去了。

这次回马六甲,晚上十点去吃了satay celup。试问有哪个准新娘这个时候不是应该忙着减肥的吗?除了我之外。。。



不多,本小姐才吃了二十四串而已,要不是我控制着我的食量,我还是可以继续再吃下去的。一想到要穿晚装,就连忙停住了,礼服改了又改会很不好意思的。
其实还有很多事要写下来的,有些在脑里存放了很久都还没写,下次就写个杂篇吧!哈哈!

3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我没试过吃超过十串;-)

木子 said...

恭喜你了!祝愿你与你先生相爱一生!

christine said...

流浪汉:我大吃嘛!

木子:很久没看到你出现了!谢谢你的祝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