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6, 2017

那年这年的野餐

 :“姐,我们去野餐咯!怀念一下二十多年前我们去野餐的时光!”

姐:“有吗?我们曾有一起去野餐过吗?怎么我都不记得了?

妹:“我依稀记得我们是有去野餐过,我还以为那是在我梦中的情景,原来我们真的有去野餐过啊!



怎么都没人记得了呢?多么珍贵的回忆啊,那时是妈妈唯一的一次跟我们一起去“远游”。对妈妈来说,已经算是去很远了,会晕车的她,一路忍着去到目的地!现在想起,可惜那时没有拍下照片留念。



我的姐姐,一直都很疼爱我们的姐姐,可惜这趟少了表哥们。阿姨,还是最好的。粽子,玉米,炒饭,番薯。。。我们才有口福!姐说要不是我迟和阿姨有去野餐,分分钟我们可以吃到更丰富的呢!


老公,当然也是最好的,也是最累的一个。两个小瓜轮流吵着下水玩,他这个二十四孝爸爸,当然舍命陪孩子咯!


当然不忘还有亲爱的妹妹。妹啊,要把这次的记忆锁在你的脑海里哦,不要再以为是一场梦境了!

虽然二十多年前有妈妈在的野餐没有一张照片留下,我会永远都记在心里。我也相信那时那刻的,妈妈也有和我们在一起。谢谢你们,阿姨,姐姐,妹妹,老公。。。让我能重温了二十多年前的珍贵回忆。感动ing...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一家人一起野餐的回憶,多麽美好啊!其他與家人共聚的美好回憶,就靠現在開始纍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