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1, 2014

有了孩子后

老公感慨地说:结了婚有了孩子后,我才真正的体会到人生的真谛!

老公的确改变了很多。以前买东西从来不看价钱;现在货比“三款”,哪一个牌子比较便宜划算的才买。以前我们俩都喜欢拍拍屁股说走就走,说飞就飞;现在要飞要走之前,得先想好怎样安顿好两个孩子,然后然后呢。。。还是想想就好。以前生活很写意,一个星期可以工作四天休息三天;现在几乎工作七天,没办法,他说:“仔细老婆暖”,一个要养三个。。。

难得有机会走夜市,出发时,老公说:老婆,我没带钱,你不要给我买衣服鞋子等等东西,ok!



结果。。。看,没钱买东西给老婆,却有钱买玩具给他的宝贝女儿!

结婚前后,我在他心中都只能排第二位,首位的当然是妈妈。有了女儿后,我降级到第三位。婆婆去世后,柯太太也没奢望会鲤鱼跳龙门升级到第一名,还是只能做阿二!儿子出世后,柯太太又降级到第三位了!母凭子贵?sorry咯,没有!!

今天母亲节,老公说:你才做了三年的母亲,还没有什么付出,所以就不用和你庆祝了,我去做工赚钱比较好!

当然以上的都是玩笑话,不止老公在改变,我也在改变。虽然有时还真的蛮羡慕某某又去哪里游玩旅行,自由少了,可是得到的幸福却多了,一切都值得的!顺祝:天下的母亲,母亲节快乐!!

2 comments:

renee said...

母亲节快乐,靓妈。。。

Vincent Cho said...

羡慕不来,搞不好很多人一样羡慕你们的相处方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