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9, 2014

Beyond Veggie



怡保首间由Secret Recipe开的素食餐馆。母亲节虽过,老公说就去小庆祝一下,请我吃一顿“豪餐”。

朋友推荐asam laksa好吃,果然没推荐错,浓郁的汤,够酸够辣,不像一般在外吃的素laksa。一般的素laksa都不好吃,这是我吃过的最好吃的素laksa。RM15.90一碗laksa,也是我吃过最贵的一碗laksa了!

没有我最爱吃的banana chocolate 蛋糕,让女儿自由选择她想吃的,结果她选了chocolate mocha口味的。两大两小share吃那一小块,没两下子已经被干掉一半了。老公则点了set lunch- 臭豆炒饭,卖相很不错,味道也没令人失望,免费一杯饮料值RM15.90。

小小的店铺,生意络绎不绝,价钱虽比一般素食餐馆贵,但食物的还算分量多,不会乱砍消费者的钱,不错!下次再尝试其他的食物,值得一赞!

2 comments:

EuniceQingFen said...

Chocolate banana也是我的最爱,每一次去secret recipe一定会点!!

christine said...

我怀儿子的时候超爱吃,几乎每个星期都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