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5, 2013

钱++++



GST来了,
吃贵糖,
电费、面包又起价了,
秤砣开始一步步收回之前派的钱了。

现在的五十块,
只够我买一包pampers,
或买两包女儿的奶粉,
或一包儿子的奶粉,
友人时常听我说要买奶粉,
每个礼拜我都要买奶粉,
这个礼拜买儿子的,下个礼拜买女儿的。。。

老公常常说每次和我出街,
他一定得花上至少一百块,
只是随便买一点杂货等日常用品而已,
我说不出街就最好,就不用花钱。。。

题外话:

吃早餐时,一旁的桌坐了三个小孩和两个大人,
三个小孩各叫了份美国早餐来吃,每份五令吉,
两个大人各叫了一碗面,平均一碗四令吉,
五个人个叫一杯水,
两个大人各叫咖啡冰,每杯一令吉六十仙,
三个小孩各叫西瓜冰,估计每杯要二令吉,

如果每天的早餐如此吃法,
再多的五十令吉也显得不够。。。

再题外话:

我和老公平均吃一次的早餐至少要十二令吉++,
因为我们两人吃三人份的早餐,(两个都是大吃鬼,没办法。)
再加两杯咖啡冰,
有时还会加四个饺子,或咖哩角,或糯米鸡等等小吃,
一个星期七天,平均我只和他吃早餐一次或两次,
平时的我都是两餐当一餐吃,
所以老公说我很好养一下,
是一下而已。。。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现在50块一点都不好花,转眼就用完了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