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9, 2013

舍。得

保姆因为私事而不能再继续帮我看顾孩子了。为了这件事搞到我们俩头痛极了!叫我哪里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找到保姆呢?而且是在新年后,距离现在只有两个星期而已。要重新找一个保姆不是件容易的事,要找一个相熟,知道她的为人好的保姆谈何容易?

最终想到唯一可行的办法就是我放弃我的事业,做一个称职的黄脸婆。可是这不是我想要的,要我整天对着两个孩子,四堵墙,那时我会更bek chek的。再不愿意也得妥协,我宁可自己照顾回孩子也不愿意随便找个不相熟的保姆照顾我的孩子。

调整心态,做一个全职的妈妈,虽然要放弃多年的事业有点不舍,我相信将来我的得会比今天的舍来得更多。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能腾出多一点的时间在孩子的身边,我相信你会得到更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cre8tone said...

加油!~

放弃事业以后,你得到的,肯定更多!~

Mickey Mouse said...

suri rumah..bestnya..

Bombomba said...

换个角度想其实现在的妈妈想当全职也很难。。。如果被赐了一个这样的机会,那辞掉事业或许获得的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