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给你,加油!

你望着我的一刹那,我看到你眼里的不甘心;

你讲话的一刹那,我听到你的声音里强忍着的战抖;

你眼湿湿的一刹那,我似乎听到你心里在呐喊着:为什么是我???

纵使再多的为什么,再多的不甘心,你无奈,也强迫自己要面对这事实,屈服于这对你来讲残忍的事实。

当一个人知道自己可能很快地走到尽头的时候,才会想尽办法地留住自己的生命,可是偏偏时下的年轻人动不动就闹自杀,一点也不珍惜自己的生命;拼命想留住自己生命的人,往往却不尽人意,多么讽刺啊!

当初的你,当听到要吃一世的药时,宁愿不看病,无论我们再怎样的苦口婆心地劝你,你也不就范,可是身体的日渐疼痛由不得你不去接受和面对。我还记得你大声地对我说:『吃药生病的不是你,你当然说得如此轻松!』我当时听到,我哑了,不懂要怎样回你才好。如果接受吃一世的药,可以换来生命比较长久,我宁愿吃药。

你很讨厌现在的你,很讨厌发病时的你,很讨厌吃了药变得忧郁暴躁的你,你要知道这些你都不能控制的,你也不想这样的。你曾讲过:一个人的日子很孤单,原来少了你也没什么!我知道这些都是气话,老公不在自己身旁陪伴,难免会胡思乱想。你要知道你觉得不是一个人在过日子,你还有你的父母、亲人、和很多关心你的人陪你一起过日子,你并不孤单!当你痛得难忍的时候,想想你爱的人,想想你的父母,想想所有关心你的人,所以你一定要坚强,绝对不要放弃!当心理还存着不甘心,就不该有放弃的念头!我们所有人都会撑着你,知道吗?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一定要守护在这位朋友身边,给他足够的支持啊!

我的天地 said...

强力推荐一本书给你
冯以量的“陪你到最后”

祝福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