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意外

下着毛毛雨的早上,柯先生照旧骑摩多出外买东西。摩多因太久没骑了,要start了很多次才能开动。


过了整一小时,老公回来了。推开房门,身在外,头伸进来边对我要我别吓到,一看之下,看到老公整个手臂都贴着纱布,心楸了一下,原来那短短的一小时出意外了。


为了闪躲迎面而来的笨蛋阿伯的车,车头一个闪弯,摩多连人一起翻倒了。惹事的阿伯看起来像是刚中风痊愈的模样,丢了张五十块就走人。

刚才帮老公清洗伤口,中指和手背都脱皮和肿起来了,手肘、胳膊、腰和膝盖都擦伤了,全身都疼痛极了,他痛在身,我却痛在心啊!看到腰部的和手臂的伤,我的心也痛极了了!

如果不是摩多要start很久,就不会遇到那个阿伯;如果不是今天要用车载女儿去看诊怕回来迟了而选择骑摩多出就不会发生意外。。。很多如果,而这些如果我们都不能预料的,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感恩,虽受了皮外伤,重要的是人没事就好。

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人沒有事就好。

renee said...

上次joe在巴厘岛玩滑浪弄到脚和腹部损伤,我的心也戚了下。。。
叫他好好照顾身体咯。。。

Vincent Cho said...

虽然说是皮外伤,但也足以让亲密爱人家人心疼很久的。现在最重要是人没事,万事都能解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