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闺秀的心声

闺秀:我发觉身边的男人,要是人不错的话,都是丑得要命!

旁人:那找个英俊的,总该有吧?

闺秀:靓仔冇本心!

旁人:找个英俊又好的啊?

闺秀:那他一定是个基佬!

旁人:找个样子过得去,但是人很好的呢?

闺秀:可是通常这些人都是没钱的啊!

旁人:找个不是太英俊,人又很好,又有钱的呢?

闺秀:他们会以为我要的是他们的钱!

旁人:那么你就只好将就点,找个没有钱的英俊男人咯!

闺秀:可是这样我会以为他们要的是我的钱啊!

旁人:有没有那种不是太好,但样子英俊,又有一点点钱的呢?

闺秀:他们会认为我不够漂亮呀!

旁人:认为你漂亮,人又好,又有一点钱的呢?

闺秀:他们都不够胆来追求我!

旁人:你可以采取主动啊!

闺秀:他们又会以为我太犯贱了!你说说看,我要哪里找到男人来拍拖呢??

旁人笑笑,心想:这又不可,那又不可,等买间姑婆屋跟自己拍拖算了吧!

2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想太多了,醒醒吧!

Jaleen said...

哈哈哈~~我呢,是因为我太放荡好玩,太过自由惯了,就喜欢自己一个人。有个人管东管西的,我反而嫌他感到讨厌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