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大象和蚂蚁

一只大象和一只蚂蚁热恋,爱到山崩地裂就决定要共结连理。

婚后不到三个月,大象和蚂蚁就吵着要离婚了。

猴子:为何你们结婚不到三个月就要闹离婚了啦?

蚂蚁:我再也顶不顺他了!每当我想要吻他时,我都得爬上他的鼻子,得爬很长的一段路才能吻到他!

猴子又问大象:那么你呢?

大象:我也顶不顺她!每当我想要吻她时,我都得拿着放大镜去找她的嘴巴在哪里!!!

4 comments:

* 木子鸟人* said...

离婚的理由是吻的辛苦!我还以为是小蚂蚁哭诉她的入口处容纳不了大象的庞然大物。。。。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不伦之恋该当如此结果

Mickey Mouse said...

siew sei ngo

christine said...

小鸟:那个要18sx了。

流浪汉:但也有一句:吃得咸鱼抵得渴!

mickey mouse:haha..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