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08

减吃

因为要穿它--------->

13 comments:

veronica said...

哇哇哇!!加油!!噢!不!快点减油!!祝妳成功!!

* 木子鸟人* said...

呵..呵....快点减呀.
否则,它就会被主人拿去lelong.....

新怡 said...

见过妳的我,可以肯定妳能穿上啦,别假假!

Vincent Cho said...

美味的食物,唯有个爱了~

Wois said...

穿上去就变成了粉红公主了。。。快穿!!

墮天使 - 祥 said...

哇!一定很好看~

Anonymous said...

好久没上来了,最近好吗?
好啊!那你就要成功哦!
好想看你穿上它的美丽样子。
加油!

khengsiong said...

So this is the dress you will wear in a wedding? Remember to show us your picture ok?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嘩~! Sexy Sexy 吶~! O甘樣就會有動力去減吃??? 那我也要post 我件Deep V 出來了! 我的目標是十一月穿去飲表弟的喜酒! 一齊Sexy Sexy ~!

×p/s.告訴你哦, 我還很勤力的, 每晚按摩某個部位哦! 嘻嘻。。。。O甘先可以撐起件衫!

浚妈妈 said...

加油哦!!!

christine said...

veronica:时常提醒自己要maintain。。。。要少吃~~

鸟人:不会拿去lelong的,最多收在橱里“生尘”而已。:P

新怡:现在拉链还拉得上,时间还有很久,怕到时拉不上时怎办??

vincent cho:暂时。。。还有三个星期。。。

wois:别急,你会看到的。再等三个星期。。。呵呵~~

祥:嘻嘻,谢谢。我也很期待呢~~

蓝狮:我很好。你呢?工作很忙哦?

我自己也很想看那天打扮后的自己呢!!

kheng siong:yup...ok ok ...ll tk many photos n post here to let u all c..hehe..

阿四:按摩可以嘅咩?买现成嘅啦!!

浚妈妈:我会的。。。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啊~!!!
什么買現成????
我的是天然的啦!!! 真材實料來的!!!
你想哪里去了?

Y__Y

jingle sjj said...

很好啊!!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