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欠扁

晚上十一点多接到表哥来电(不懂为什么,现在如果接到亲人--不是他们会来电的时间,会感觉到怕!)

:什么事?

:我很不开心。

:(很担心的语气)不是发生了什么事吧?

:我刚才照镜子哦。。。发觉了一件令我很伤心的事。怎么我吃来吃去,我还是酱瘦啊????

:晕。。。你特地打电给我告诉我你很瘦,不会肥!!你欠打是吗????

:我已经天天晚上十二点去吃宵夜哦,都不会肥。早上起来穿的裤子发现还瘦了耶!

:真的欠扁,早上还没吃东西,肚子空的,裤子当然松啦!!

:我只要增肥至70kg就行了。就算我有了肚腩,肥了那‘一点点’噢。。。很快就会瘦回的。我怀疑是这间屋子的风水问题,会让人瘦的!

:好吧!我去你那住一两个月,你包我吃住。

嫌太阳不够晒吗!!真的真的欠扁。。。




题外话:


忍了将近三个星期,终于把它买下来了。下个月会很忙很忙,忙着扮美美,忙着出席好友,小表哥的婚宴,忙着去玩。。。呵呵~有点臭美了,不好意思。。。


10 comments:

新怡 said...

哈哈。我,可以也去那住嗎?

提外話:
那鞋,很美。

再提外話:
鳥語,好聽嗎?

veronica said...

‘题内话’:我也要去妳表哥家住。不用他包吃。我自己搞掂。

我的天地 said...

VERONICA,我怕你一人在哪小住会寂寞,我陪你吧~~呵呵^__*

哈哈。。你的鞋子有SUI噢!

khengsiong said...

I am also scared to receive call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The worst thing is: most of the calls turn out to be 'wrong number' 火滚!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地址給我, 馬上book機票!!!


阿四 ^__^

浚妈妈 said...

我小妹也经常酱刺激我!!!

renee said...

你还是把它买下来了。都叫你买的啦!不用给多一次parking fees.

Vincent Cho said...

哈哈哈哈!他好像是打过来气你咯~

christine said...

新怡:可以可以。

题外话:特地买这双鞋就为了要配我的裙子。

再题外话:鸟语好听!好听过我的声音!哈哈

veronica,我的天地:好好,一个一个来,表哥家地方浅窄,得轮流。。。:P

kheng siong:通常我睡觉时就会关机,所以吵不到我的。

阿四:等下瘦唔到咧,点算?

浚妈妈:wuhhhhh...他们把快乐建在咱们的痛苦上!!

renee:下次轮到要买那条我‘看中’的衣服。嘻嘻~

vincent cho:他最坏滴!每次在我面前说他怎样白怎样瘦。。。

Anonymous said...

Christine,
瘦不到就當去增肥囉! 哈哈哈。。。。
沒虧本, 哈哈哈。。。。

阿四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