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07

BMW

真的不可小看BMW的威力...
BMW是什么?别误会,不是宝马靓车,而是 Big Mouth Woman...
尤其是我村子的三姑六婆...

假日去探望我的舅母,恰巧表姐也在那儿...心想我等会儿一定会被审问滴...
果然不出我所料,谈谈下话题又转到了我到底有没有男朋友的问题...
唉...一年里审问几次..都麻木了...
每次被审问,我都拍着胸口大大声地保证我并没有骗她们...
偏偏就被骂说我玩神秘,不带给她们认识认识...
影都没有一只,叫我带谁给她们看啊!!!

"没有? 谁谁谁看到"他"来载你的喔!"
"那是朋友找我去喝茶!..."
"谁谁谁看到时常时不时都是同一辆的车来载你的喔!"
"大姐,那时保险经纪兼是我的朋友,他跟我收保费!我也不想见他耶!"
"谁谁谁都说看到很多次耶!很多都说是你的男朋友来滴!"
"天啊!!! 难道我跟每个男性朋友去喝茶就一定是我的男朋友了吗?"
"真的没有??不要害羞啦!大家这么熟!"
"没人要我耶!那好吧...你有得介绍吗??(开玩笑)"
"讲起来,有一个耶!我儿子干妈的儿子!刚从XXX回来...他妈急着帮她儿子找女朋友!"

(WALAO...表姐来真的...假装应酬一下...)
"哦...真的吗?他怎样滴?"
bla bla bla bla bla讲了一堆那男的好,然后突然...
"不过...他好像矮过你耶!"
"矮过我??不要!一定要高过我才行!"
"哎哟,人好不就行了嘛..."
"SORRY...我不接收...没办法咯..有缘无份咯!我要走咯...拜拜!"

'逃得快,好世界'...还不逃!!多等一会又跑出个张三李四的出来...
真的多亏那些这么"关心"我的BMW们...=_=

4 comments:

kai said...

100%support your言论。我现在好像觉得重新回去小学的感觉了。真是有够三八!唯一能安慰自己的是,我本身为大家提供饭后话题。哈哈!

chengsun said...

就当他们是关心你吧......

Jing said...

哈哈!也许他们是真的关心你,并不是你想象的“BMW”吧~

christine said...

kai: 我还未至于成为她们的话题啦...小人物一个...

chengsun: 无可否认她们是关心我...她们要帮我妈完成生前的心愿...唉...

jing : 有部分是真的...至于其他...BMW 成分比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