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为朋友祈福

朋友告知她的胸部有硬块,并且有三粒酱多!平时的她就已体弱多病了,心脏和肺先天性衰弱。最近呼吸系统更连连出问题,就想做针灸调理,才令医生发现有硬块。

西医,中医,最后她选择了中医。她坚决不动手术把硬块割除,望针灸可让瘤变小,消失。真的可以吗?我不是对针灸有偏见,但只靠针灸真的可让硬块消失吗?劝她为何不把硬块割除呢?放着三粒“计时炸弹”在身体里怎能放心?趁早割除了不就可一了百了吗?坚持不割的原因竟然是怕“”!怕丑就罔顾自己的生命了吗?如果因为丑而令男朋友不要你,酱的男人不要也吧!

你。。。虽在我面前扮作一副没事的样子,甚至反过来还叫我不用为你担心。看着你逐渐消瘦,身体布满大大小小的针孔,瘀青一大堆,真的很心酸。

再一次地看到身边的亲人,朋友被这些病魔纠缠,我能深深地体会朋友的感受。妈妈也是被这癌病纠缠了整整十多年,表面上装出没舍事的样子,其实眼泪都往心里流。

篓劝都不听,我也不懂怎样劝她了。望针灸真的能尽早把硬块消除吧!才隔一天,明天她有得去针灸了。

女士们,真的要时时,定期做全身检查。不管什么年纪,分分钟都有可能被病魔缠上。健康真的很重要!

4 comments: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希望你的朋友会快快没事

christine said...

杉:谢谢。

Unknown said...

im cry liao.....thankzzz a lot frez!!!!!!

christine said...

jerry: dun cry fren! u r the strongest!! remember im always b wi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