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07

你们为他疯狂吗?


最新一集,小新迷,你们买了吗?
无论男女老少,都为他而疯狂。我妹妹就是一个。惭愧的是,我只看了第一集而已。可能我不懂欣赏吧!除了第一集觉得好笑,陆续的我都不觉得有吸引力。小新迷,别骂我哦!纯属个人意见。
一个挺着大肚子的妇女很苦恼,她也是超级小新fan。但她强逼自己忍耐十个月不看她的最爱。原因是她怕怀孕期间看了,将来她的孩子像小新酱顽皮怎办?胎教很重要滴。。。

5 comments:

Jinlan said...

我以前看我妹妹读的时候都是咯咯笑,可是自己读却很难笑开怀。

感觉就不至于那么好笑吧。可是,后来我妹都说那是因为我没有童真,所以笑不出来。*汗*

christine said...

jinz: 我妹也是。

马铃薯比基尼妹妹 said...

小葵真是非常可爱

christine said...

杉:你好,欢迎常来。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我也是小新的老fans, 呵呵....
而我家的侄仔们, 都被我传毒了, 每次到我家都会看他的漫画, 而且还是看回同一本, 也不觉得闷, 哈哈.... 没法啦, 他们的姑姑没钱买新的, 加上旧的比新的好笑, 呵呵!

Jade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