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5, 2013

小時最愛

已經一星期沒有了你,

再也嗅不到那專屬我的味道,

挺不習慣的。。。

習慣了每一個夜晚都有你的陪伴,

總要嗅一嗅、抱一抱你,

才能安心睡覺。。。

那些年你陪我度過了無數寂寞的夜晚,

我流淚時你默默地幫我拭淚,

你總是無怨無悔地陪著我。。。

你逐漸年紀“大”了,

我知道你再也不能留在我身邊了,

可是我就是捨不得離開你。

老公也妒忌着你的存在,

“狠狠地”把你丟棄了。

狠下心腸忍住不把你給撿回來,

從今以後,我要忘記你。。。

我的最愛---小抱枕!

××××××××××××××××××××××××××××××××××××××××××××

看到一篇報導說枕頭之內的東西如果用上一年以上就得更換,因為裡面會積滿了蟎塵和細菌,會影響健康。我的小抱枕已經三十一年!!那是媽媽親手為我做的。這個小抱枕,我從小抱著睡覺,就算現在,我還是一樣要抱著它入睡。讀大學住外面我帶著它一起,去旅行我一樣帶著它和我一起去旅行,旅行包包總要留給位子給我的小抱枕。沒有了它,總覺得少了點東西,很難入睡。我的妹妹也是有一個,她嗜好抱著小抱枕的程度比我更嚴重!我是睡覺才要抱著它,而妹妹平時坐着休閒時也要抱著它!

我知道有些小孩子習慣了抱某個抱枕睡覺的話,換了別個抱枕他們一定不要,甚至有些小孩會哭鬧不要入睡。為了不要讓我的兩個孩子養成這個習慣,我不會讓他們獨抱同一個的抱枕。萬一出外沒了抱枕或換了別的,也不至於沒了抱枕不行。

看到了那篇報導,和以前不一樣了,現在和兩個孩子一起睡覺,不得不小心。小孩免疫力系統不強,該有的防範還是要的,所以再不捨得也是時候把它丟棄了。我還特地吩咐老公趁我看不到時幫我把小枕頭丟掉!妹妹,知道了嗎?你的小抱枕也是時候要把它都掉了!你要知道你的女兒和你一起睡的咧!要像我這樣狠狠地。。。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觉得大多数人就算是大人了,也都对抱枕有依赖…

cre8tone said...

不能洗么?

christine said...

Cre8tone,三十一年了,洗也洗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