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死了,爱也点到即止。

我知道我是外人,我无权干涉别人想怎样,可是当我知道挚友的老公明目张胆地在面书昭告天下说他爱上了别的女人,而且那个女人竟然是挚友的同窗!我的无名火就烧得猛烈!
有需要这么迫不及待地要女人吗?因为守斋多时所以“弟弟”已经蠢蠢欲动了?老婆死去都还不到三个月!尸骨未寒!不是要人家守寡一世,不能等到至少半年后吗?可能我思想守旧,人都已不在了,人家要做什么是人家喜欢,说什么也没用了。说什么值得为那个女人等下去直到她肯接受他为止!真痴情哦!要爱别的女人可以,为何偏偏是挚友认识的?人家的妈妈也很迫不及待地安排相亲给人家,人家也很自豪地在面书昭告天下。 友人说世上好男人有多少个?我从来都不认为他是个好男人,可是挚友一意孤行,为了爱选择了和他一起。我替她难过和不值,这份爱,死了也随之消失了。

2 comments:

悦子 said...

爱情,从来就只是两个人最清楚。
虽然很多时候,明明知道是个陷阱,还是要一脚踏进去。。。
只要记得——人生的路是自己在走;苦或不苦,自个儿承担。

christine said...

嗨,你好,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