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别人的女儿不是女儿

拥有一子一女的家长正高谈阔论:『我的女儿越大越美,我不不懂为何我可以生到一个这么美的女儿!她长得这么美,真令我很担心咧!』(她的女儿才三岁多。)

院长:『你只担心你的女儿,那你不担心你的儿子吗?』

家长:『儿子我一点都不担心,就算将来他搞大别人的肚子,儿子嘛,传宗接代的,又不会亏损什么,亏损的只有对方。』

~~~~~~~

自己的女儿就是女儿,人家的女儿就不是女儿,这样的话也可以说得出口,亏她还是一个教中学的老师,做她的媳妇不是很惨??

3 comments:

Renee said...

很多小时候很漂亮的,长大后也不怎么样,哇哈哈,她担心的太早了。

Vincent Cho said...

我赞同Renee说的!>_<

Jaleen said...

以后她的儿子找个“厉害角色”的媳妇,她就知道了……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