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3

休闲农场游



清明,回马六甲扫墓,
顺道休息几天带孩子去玩玩。之前听人介绍UK Farm是不错的地方,于是就决定去那儿逛逛。 

从入口处进到农场需几公里的路程,整条路都是石子路,奇怪为何不把马路铺好呢?在车震了几公里,终于到了。问个详情,哇,入场费很贵呢!成人要四十块,小孩要三十五块。一个婴儿,一个两岁而已,难道都要算三十五块一人吗?过后工作人员介绍说坐马车的话收一百六十块,也是很贵咧。。。本想打退堂鼓回家算了,可是想到驾了整一小时多才来到这儿,算了,贵也贵那么一次吧!

 所谓的马车,小辆到只能容纳四人。婴儿椅放不下,所以全程我都抱着儿子,可想而知整两个小时的行程我是多么的苦啊!因为不是旺季,所以旅人很少,,所以也没有什么活动可参加。什么亲身挤羊奶,追羊等等这些都是要额外收费。

 有点后悔来这趟旅程,建议孩子还小的话就别来了,不然就像我这样会很苦啊!

4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带着女儿去应该还好,baby的话就真的好不方便…其实网上有写入场的价钱,你应该看了再打算要不要去的。>_<

我的天地 said...

没关系啦,好歹也游回来了

又是另个回忆。
不然我也没有这篇文章可以看 ^^ 嘻嘻

christine said...

vincent: 糊涂咯。。。要去就去的后果。

我的天地:等几年孩子长大了再带他们游过吧。。。

cre8tone said...

我女儿的学校,也一起去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