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0, 2012

柯家小王子诞生了!

这星期开始放假不用教书等生,原本以为会早生,可是等到颈项都有点长了,甚至连友人都比我快生,她的预产期还迟过我五天的。

终于昨天早上四点多开始感到那熟悉的疼痛了,七点半去吃早餐,八点多到医院。八点半开始做检查,不懂哪里不对路,半小时后都还不会没好。这时候的我,那种令人讨人厌的剧烈疼痛侵袭我了,而且痛得越来越密。几个医生和护士围着我,滔滔不绝地讨论着哪里不对路,完全不理会一下我的感受。

终于有人察觉我了,因为我已经痛到叫个不停了,就推我进去要检查开了多大,一看,不得了,针筒没插,衣服没换,就赶快叫我过床推去产房了。原来那一看,已看到baby的四分一的头了,那时候的我,每当剧痛来时,多想就把baby推出来,护士还死命叫我不要guk,那个情况现在回想真搞笑。

进了产房,立刻过床,立刻刺穿羊水,那时我竟然还有精力问现在可以push了吗?五分钟,我成功把孩子生出来了。感恩,没让我痛太久。

8 comments:

黄思安 said...

恭喜恭喜!

Wois said...

恭喜恭喜!and

Happy New Year (羡慕你,有三个月的假放)

Vincent Cho said...

好啊好啊!恭喜你们!:D

christine said...

jack,vincent:谢啦。。。

Wois: 自己工作,只休息四十天而已,所以不用羡慕啦。。。

Mickey Mouse said...

有经验就是不同

我的天地 said...

啊~~是我失踪太久了吗?
天啊,你竟然putt了一个小王子。

恭喜啊。。christine!

christine said...

Mickey mouse,已经够了。

我的天地,的确,你是失踪太久了,要常露面一下嘛。。。

我的天地 said...

好好好,我会乖乖多回来。。
好呆都会在你这儿小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