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我们的甜蜜窝

从看屋子到决定要买,前后不到两个星期,原因无他,因为我和Mr. Khua都属于行动派的人,看到大家都喜欢的就决定把它买下了。也没有再去看其他屋子或比较价钱了。


今天终于搬进去新家了,看着它,心里有丝丝地幸福。因为那是属于我和Mr. Khua的甜蜜窝。虽然从买家,装修甚至要准备结婚的大小事都几乎花光了我们俩的储蓄,几乎都要勒紧裤头的过活,虽然很苦,但却苦中快乐。

Mr.Khua要在厕所装水喉,用电钻一钻洞,就这么准的钻进水喉管,最后水喉装不成,只见墙壁射出一条水流。唉!今天再次要钻洞,想把壁画挂在壁灯下,一钻,啪一声!壁灯熄灭了!Mr.Khua再一次很准的一钻就钻进电线。好吧!得接受现实,又得找人来唑墙壁补过漆修理了。老天是嫌我们俩的裤头勒得不够紧吧!唉!

7 comments:

veronica said...

两次钻洞都那么准哦?可不可以给我四个号码啊?嘻嘻。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新娘房选择的是什么浪漫的颜色?几时择日安床,等着看新娘房的照片。

Vincent Cho said...

这些piping跟wiring的东西,可不是开玩笑的。你们要小心处理才好啦!@_@

Jaleen said...

哇……恭喜恭喜!不过,像楼上的 vincent 说的,那些东西可不是开玩笑的,不好随便钻洞……

我的天地 said...

哇,新窝出场咯~~
但你们真的手脚很快。。

(你家的沙发,我超喜欢也,有机会的话要去那坐坐,哈哈)

Jing said...

恭喜搬入属于你们的甜蜜窝哦~

christine said...

veronica:偏偏四个号码的却不准!

小鸟:已经安床了。下次放上来给你看。

vincent cho:现在不钻洞,钉铁钉。

jaleen家梅:嗯,会的。谢啦!

我的天地:好啊!欢迎随时来坐坐。

jing:谢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