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斗湖重游最后篇 - Teck Kuan 可可园

从泰国回来后,就忙着睡觉、补课和办事,直到今晚有一点的时间把最后一篇斗湖游放上来。

也是wois介绍的好去处。可笑的是,室友就是这间公司以前的员工,可是她也是和我们第一次到访这可可园。每人RM50,包午餐。午餐全都是可可做成的。因为太迫不及待要享用美食,所以忘了拍下照片。

环境很优美,除了可可,园里也种了各种各样的树。


正如wois所说的,可可园里边的瀑布真的是值得去的。只可惜负责人不让游客上山顶看火山口,因为有点小危险。
这就是火山流出后必成柱子状的石头。不枉我们走了几十分钟的山路,看到天然形成的景色,四周飘着清新的山水味和空气,再喘气也值得了。


还有一个去处没有去到,那就是Balung Eco Farm Resort。这也是wois介绍的,说那儿的番石榴汁一流。本想如果有去就会把番石榴汁快寄给wois呢!下次吧!我想我还是会再再次重游斗湖的。呵呵~

1 comment:

Wois said...

番石榴汁,就这样miss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