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告白

和他相识其实很久了,只是一直以来至知道他这个人物却没有真正的和他“相识”。因为本人外表真的看起来很“酷”,而且是一个毫不起眼的小人物,看后就会忘记你是谁那种。因为去年的一场泰南之旅,因而跟他有了一点交集,也因为朋友的一句话,告诉了他我的部落。他起初带着随便看看的心态读着我的部落,可是一看就不能停下来了。他只花了两天时间就把我的三百多篇的文章全部看完。为何他能如此被我的文章吸引住?只因为他发觉我本人跟在文章中表现的我完全截然不同,于是他就有股欲望想要再了解我多一点。就这样,我们俩的缘分开始了。

如果以前问我,我会不会闪电结婚?会不会闪电堕入爱河?我很肯定地告诉你我绝不会!我是一个很慢热的人,就算我对一个人有好感,我也不会主动出击。可是遇到他,主动倒是没有,可是就让我感觉到越了解他,他甚至比我自己还了解我,我就知道我找到我要的感觉了。很自然的我们就在一起了,虽然时间不长,可是总感觉彼此之间好像在一起很久很久了,可能彼此都了解对方吧!

当我知道他有意思地要向我求婚的念头,我有问我自己:如果他真的如此做,我要答应吗?他真的是我要找的人吗?他真的是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人吗?当然这些其实心里早已告诉了我答案。就算将来的一天证明我的决定是错的,我也不会后悔。因为这是自己选的,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选的是谁。

今年的一月巴厘岛之旅,果真如我猜想到,他终于找着机会,选在这个难得一见的黑沙滩-Pantai Masceti突袭似地套个戒指在我的手上,向我求婚了,而我也欣然答应了。





他真的做到了他所讲的话,疼我和宠坏我。而我也真的被他宠坏了,和他在一起,我不用再伪装我是一个坚强的人,因为我知道他会给我庇护,他会给我一个强而有力的避风港让我栖息,让我靠,让我感觉到我不再是一个人,他细心地呵护总让我好感动。

终于,我们决定要结婚了,婚期定在九月。昨天才拍了结婚照。


老公,身为你的妻后,我先声明哦,我可能还是很爱睡觉、很爱赖床、很懒惰等等,你要习惯就好,知道吗?:)

14 comments:

新怡 said...

恭喜恭喜!

blue_leo82 said...

congrates! sweet couple.

ET女子 said...

一大早就读到这喜事~真美好~
恭喜你找到你的幸福~

veronica said...

哇~~~~妳收的很密实哦。呵呵呵。。。祝福你们永远幸福!恭喜!

我的天地 said...

哇,恭喜恭喜。。
真的很为你开心也
你可以说是我也不落以来,联系最久的部落客之一
看到你要出嫁了,心中漾起莫名的快乐,祝福你,要幸福哦~~~

我的天地 said...

还有,还有,你真的很厉害手呢~~
一月求婚,但现在拍了照片才与我们分享。。

再次,恭喜了O(∩_∩)O~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恭喜恭喜总算听到您的喜讯了!;-)
之前问你还假假说没这么快;-@
想必他已经练习画画一段日子,画工不错!
;-)

happybear said...

衷心祝福你們.

yi lin said...

恭喜你!!!衷心祝福你們。。啊。。我老师终于都结婚了。。。哈哈。。。好替你开心哦。。

祝你白头到老。。甜甜蜜蜜。。


~yi lin ~

Grass said...

好事,恭喜!祝你们白头偕老。。。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
衷心地为你们祝福,选你所爱,爱你所选,相爱永久,激情永在。

christine said...

衷心谢谢你们的祝福。好窝心和开心哦!

veronica, 我的天地:我收的很辛苦的咧!有好几次都忍不住要写放上来。呵呵~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幸福的一对!我也过来为你献上无限的祝福^^

Wois said...

哇!恭喜啊!你们婚后要努力做人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