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FB世界

寄了两则短信给两个室友,向她们俩人“抱怨”因为她们俩人忘了我的生日,没收到她们的短信。

:wat la u...i ord sent u wishes arh.

: where got?

: in fb la..u din c mer?

: fb? i never received ur sms ler..

: facebook la..

: aiyo,no online ma..send me a sms ma.

: now economic no good..must save money u know..

: wat la u..2cents oso want to save?

: sent in fb same de la..

----------------------

: 老师,昨天是你生日啊?

:是啊!你都没跟我讲生日快乐的?

:有啊!我在fb说了。

:寄sms嘛!老师都没上网。

:老师,你这么outdated 的啊!现在什么事都是在fb说的啦!

:寄sms很辛苦咩?

:懒惰打华语字。

:你不会打英文啊?在fb还不是一样要打字?!有什么不同?

:键盘比较好打嘛!

>:<这样也可以??!!

-------------------

最近透过面子书,找到了整十多年不见久违联络的老友,还蛮高兴的。有什么大事,只要一则“英雄帖”在FB昭告天下,省钱又省力。可能我老土吧,我还是用电话来联络的。我的学生也会问:老师,你有玩facebook吗?没玩的也赶快开个户口放着。有些人特地调闹钟早上四点起床,就忙着上网,竟然为了忙着种菜和收菜!!这些人似乎有点走火入魔了,听到都觉得啼笑皆非。

10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揾隻smart phone來玩Twitter啦!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我也有fb可是鲜少玩,还是blogspot好玩

新怡 said...

我用iphone,可是我没有FB。

我的天地 said...

哦~~
几天没过来,错过了

送上迟到但却心意满满的祝福
生日快乐

Jing said...

我也中了fb的毒……哈哈哈!!

christine said...

kheng siong:老实同你讲,我连twitter都冇玩嘅!好out咧!

流浪汉:blogspot只是用来写部落而已嘛!还有什么东东玩?

新怡:我没iphone,只有k810.

我的天地:没关系。谢谢你的祝福。

jing:很深吗?呵呵

jingle sjj said...

有时我也是用fb祝朋友生日快乐
因为fb会remind我,我的hp不会。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嗨!
特地来跑过来给网主与网友拜个早年,祝你们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忘掉不好的事,积极过活,能够活着已经是福气,一起加油吧^-^

对我来说,写也是玩,人生短短几十年,有什么事放不下?尽情玩吧,几十年后升天了^-^

blue_leo82 said...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好久没上来留言了。
我也从FB找到我很久没见的朋友。

Jaleen said...

我呢,早前还有玩些 fb 的游戏,现在没有了,因为我就是个三分钟热度的家伙 XD
现在都是 comment 人家的照片啦、status 而已,还真的是写部落比较好玩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