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人日快乐

哇·,我的假期已剩下三天而已!

现在人在马六甲。初一到今天为止都和朋友喝茶聚会。朋友一起下来马六甲,就和他们到处走走玩玩。昨晚下麻坡找室友和一个友人喝茶,这次的聚会多了新成员,那就是室友的千金,十个月大可爱的小女孩。下次见她时应该已会走路了。没谈妈妈经,没谈人妻经,谈的都是大家的近况,这样就已足够了,大家笑笑聊天,感觉真好!



哇,很怀念的rootbeer!! 自从怡保的A&w关闭之后就没再喝了!不过似乎味道没以前酱浓了。

很快地就初七了,祝大家人日快乐!生日快乐!

8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我也很久没喝rootbear了,奇怪A&W就是红不起来?在Kl的PJ state有一间,相当多人!几时到您为人妻?

Bombomba said...

哈哈,被你的rootbeer吸引而来的,
真的很怀念,现在很难找了

khengsiong said...

我拜五(初六)已經開工啦。。。

Wois said...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noite pai tian gong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
谢谢你丫,你送的礼物好雄伟呀!
看了大吃一惊。LOL LOL
再次谢谢老师。
更要谢谢那个怡,我今早刚刚从她手中接过来。。

Vincent Cho said...

没错的话,我应该在前几天也喝过rootbeer而已,还尝试了他们的双层汉堡呢^^

christine said...

流浪汉:还没,还没。

bombomba:对啊!食髓之味呢!

kheng siong:哈哈,我比你好命一点点咯!

wois:提早祝你元宵快乐!

小鸟:你喜欢就好。呵呵。

vincent cho:汉堡好吃吗?

* 木子鸟人* said...

老师,我确实喜欢,虽然不是食物不能吃,只供观赏,不过,谁家的小孩不乖,坏蛋,拿这个东东来敲他们的头最好不过。LOL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