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07

别这样,好吗?

: after i read,i really feel stress...
我写,因我把这当作是我发泄的地方。
我写,因我只想把当时的心情记录下来。
我写,只是想发牢骚,过后就会没事了。
你感到有压力的话,我怕我就不敢再写了。
你感到有压力的话,我会感到很内疚的。
你感到有压力的话,我的压力会加倍的。
所以你,千万别感到有压力。

8 comments:

chengsun said...

把这里当马桶, 拉出来就舒服了.

christine said...

呵呵。。。比喻得很好,贴切!

Anonymous said...

我试过有一次在我的天空之城写。。。不, 应该说是投诉吧! 总知就是说我的不满啦! 对方看到后, 就在她的blog, 毒骂我, 又人生攻击的! 嘻嘻。。。。那是我没有抽水的关系吗? 哈哈哈。。但我的目的是达到了! 我就是想对方知道我的不满。 俗语有云: 吃得咸鱼, 低得渴! 无办法咯! 呵呵。。。。

(*p/s: 我并没有指名道姓的, 但借用了其他人的名, 将她带入故事里!) :P

Jade ^__^

Anonymous said...

SORRY.

christine said...

ah jade: 她对号入座代表她“身有屎”!那人骂你就当她在喷口水lor...

fren...i said no ned said sorry...just dun wan u feel stress next time when u read my blog...just wan u know that im no blame u... promise?

renee said...

压力不是别人给你的,而是自己给自己的。
ps:给那个"很大"压力的人。

Anonymous said...

这里会是你发泄的最好天地。

christine said...

蓝狮: 是啊!就像chengsun 所说的,把这里当马桶就可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