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07

SMS

我有一个习惯,就是喜欢把forward sms记录在小册子里。不论是搞笑的或有意思的,我都会一一地记录。

我觉得有些sms很令人患有瑕想,看到会心痒痒的。有些搞笑的,看了会令人发出会心一笑。心情不好时,这些信息就很有帮助。虽然是短短的信息,至少能帮助暂且忘却烦恼事。

有时用文字代替语言更能增进彼此的沟通。有是面对面说反而不懂得要说什么,不善於表达的我就很惯用sms给朋友,尤其要我说些安慰的话语。朋友的慰问信息,往往是抚平我心灵的最好良药。

很少人会收到 forward sms 时给对方回应的。反正是forward 的嘛!只有那人会给回应。所以每次我都会精挑细选后才寄。寄的都是带有“暗语”,目的是要另到看的那人知道我所要表达的。

sms很奇妙,当收到朋友寄的信息,我都会很开心。开心的是朋友还记得我的存在,微小的信息联系着彼此的友谊,不管相距多远。感谢sms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