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平凡。幸福

幸福的定义到底是什么呢?
拥有富有?亲情?爱情?友情?
我想每个人追求幸福的定义都有所不同吧!在别人眼中毫不起眼的琐事可能对某某人来说都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简单的我,过着简单的生活。甚至可以说是简单得有点乏味。有时会觉得自己一无是处,生活过得有点颓废。可能在外人眼里我并没什么有大作为的人。别人怎么想管不了多少,改变自己去迎合他人眼中的我,我。。。。做不来。
太过惊险的生活,我承受不起。过着平凡的生活,才是我要向往的幸福吧!

2 comments:

密欧 said...

pooi, 你也是部落格新人吗?

christine said...

不是的,之前是写在friendster的部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