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未完成的愿


友人问:“什么决定要等到2019年的最后一天才能做?”

我答:一个多年前,拖到今时今日才能决心做的决定。

愿,不能随口而立,你以为的随口说说,可是当你随口说的那一刻,承诺就已经成立了。多年以后,你可能不把自己随口说的承诺放在心上,可是老天会知道,时机到了,机缘到了,它就会提醒你,提醒你当初所说的承诺是时候要兑现了,不管你已经做好准备了没有。

我承认,促使我做这个决定是因为我怕死,无论那件事情是否是真实的,就当老天给我的一个暗示。我自己有事又可能会连累到自己爱的人,那是我最怕的!我在心里问自己无数遍,我真的准备好了吗?我是否可以管得住自己的心?问自己其实是很容易做到的一件事,毕竟现在都已做了95%,还剩下那5%而已,有那么困难吗??

很多的借口阻挡着自己的心去实行这个决定。某方面来讲,我承认自己是很固执的,所以才拖到十年后的今天才决心要做这个决定。我是谁?我是朱佩仪嘛!想通了,要做个决定就没再任何犹豫了。我相信我自己的坚心和坚持。

2 comments:

Bombomba said...

出于好奇,完成了吗?

christine said...

完成了,三月一号那时就把它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