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19

情人节。礼物

第一次情人节礼物:一束玫瑰

第二次:白金项链

第三次:两chocolate banana 蛋糕

第四次:Starbucks mocha










记忆中好像没有了。。。





去年:很顺便顺道买下来的。

昨天:


:“孩子们有陀螺玩具,你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吗?那我有吗?”

:“明天是情人节嘛!有有有,我把我自己,整个人都送给你好不好?”

……………………………

……………………………

这就是结婚九年的现象,越来越“顺便”。。。

1 comment:

我的天地 said...

哈哈哈哈哈。。。
好过我的啦,一句“情人节快乐”
(句号)

欲哭无泪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