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祝福。情意。满满




两张明信片都是远道而来的。

去年十一月时就已收到好友从泰国Hua Hin寄来的生日祝福(右图)。这是我最早而且整整早了几个月收到的的生日祝福。他向我拿我家地址时,我还以为他买了手信要寄给我呢!哈哈!

而左图呢,来自一个总喜欢周游列国,到处游玩的她。每次都能收到她从不同国家寄来的明信片,真的挺高兴的,虽不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像她这样到处走,因为她的有心,因为她而沾光,仿佛自己曾踏足她曾踏足的所在地,谢谢你!



最近的双手干燥无比,都被我搔伤了。老公终于忍受不住,买了支hand cream给我,就当作是情人节礼物喔,意思意思。。。谢谢你啦,老公!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再次祝大家羊年快乐,事事得意顺意!

2 comments:

Penagagirl said...

咚咚呛,哈哈,我也祝你羊年顺顺利利,最重要还是身体健康,生活幸福美满哦!!!

Vincent Cho said...

我也祝你们羊年万事顺意!身体健康!还有几天就新年了,完全是holiday mood啊!: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