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14

补习老师就不用休息???

家长打电询问补习,通常家长最关心的问题莫过于是否有得补课。。。。。。

:"公共假期就没得补课,休息。"

:"ha...假期没有补习的?那我孩子一个星期来三天,如遇到有几天假期,那不是很。。。"

很亏本是吧??? 火气要升了。。。

:"就算你去其他的地方也不是一样?有些是遇到第五个星期是休息的。一年也只不过有那十六天的公共假期,第五个星期我照样有教,拉上补下,都是一样的。"

她还是不死心一直重复同样的话。。。

:"那如果新年岂不是没有补好几天?"

:"放心,就只有休息两天,其他会补回的。"

她依旧重复同样的话。。。

walau...真的火了!!!

:"不是每个月都有假期的吧??!!也不是碰巧是你孩子来补习那天吧??!!就比如七月是没有公共假期的。。。"

最后她心不甘情不愿盖了电话。我很讨厌遇到这样的家长咯!!!她第一次给孩子补习??打工都有假期休息,难到补习老师就不用休息??我真的很想回她一句:你要补就补,不喜欢就不要补!!忍,忍,忍。。。收这样计较人的钱还真的很伤我的心啊。。。

1 comment:

Wois said...

跟他说,假日补习,triple charge 的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