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2014

祝我生日快乐

踏入三十后的第二个年头,没有老公陪伴,他出坡工作了,只有两个孩子陪伴渡过。明天难得有二人世界,不用看孩子,和老公拖手仔去看贺岁电影。



初一过了,才发觉我和老公都没给自己两个孩子压岁钱,哈!!!初八也即将要过完了,还是。。。。



轩轩还不会享受收红包的乐趣,他啊,一拿到红包只会放进嘴巴里咬。晴晴呢,开心地接过红包就直说有钱,有钱,去shopping,要坐car car。



还有一小时,我又年轻一岁了。生日愿望依旧,孩子健健康康长大,一家人平平安安就好。

5 comments:

Jaleen said...

祝你生日快乐~~
原来你跟我同岁啊~ ^^

Wois said...

我来给你祝寿,祝你万寿无疆,快乐平安,健健康康。

Vincent Cho said...

祝你生日快乐!万事如意!:D

我的天地 said...

迟来的生日祝福 : 生日快乐, 平安健康快乐 :)

煒霖 said...

生日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