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邦咯岛游记

还是离不开海边,首次和大伯、二伯、二嫂和两个孩子来个两天一日邦咯岛游,可惜大伯人不舒服而没去。儿子当然被我“抛弃”了留给阿姨帮我照顾。
已经十多年没去邦咯岛了,感觉上改变了很多。想当年包德士环岛游才八块,现在搭一趟就需要二十块。这次去并没有重游游胜地,我们几个“老人家”和小孩就只是在旅馆附近游荡玩水。

无数次去海边玩水的我,这是第一次去海边是没有湿身的!为什么呢?女儿一看到水就直说怕怕,连下水都不敢。全程都要我这个妈妈陪着她坐在岸边而已,浪费了他一身的武装!而我呢,就只有看着老公和其他人浮浅玩水。



上次去农场一游,女儿学会了羊叫声,这次呢,学会了叫哥哥和姐姐。她啊,和她的堂哥堂姐玩得不亦乐乎呢!有了他们都不要妈妈了。哥哥、姐姐和妹妹都学会了说,偏偏就只有弟弟不会说,还是在说弟弟叫ng ng...不知她表达什么的人,还以为她是要大便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