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12

我是怡保鱼仔^-^

难得空闲,现在人在吉隆坡表哥的理发店,边等表哥之余,终把在reader里百多篇的文章读完了。

表哥的拍档看到久违的我,笑着对我说:你变师奶了!

平时在走夜市看到熟人时,看到我手里都提着大包小包时,我都会不等他们开口主动笑自己说是啊,师奶在买菜!呵呵。。。




很久没看到这么短发的我,快叫我鱼仔吧,哈哈哈!!有师奶的样子吗?就算是,也是潮师奶,嘻嘻^-^

5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很漂亮~

Vincent Cho said...

呵呵…帅气的发型啊!还挺适合你的个性的!^^

renee said...

称你咯,很美~

Jaleen said...

这是你??
哇~~很美哦!
跟你部落格里的全家福不太一样呢!^^

christine said...

哇,谢谢你们的赞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