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6, 2011

准备就绪


倒数十四天,一切算是准备好了。

个人还没觉得紧张,反而身边的人已替我紧张起来了,尤其是我的拍档。她好怕我在教着书作动,万一真的作动起来,她甚至已经想好了那条最快最近的路线送我去医院。我一个“哎呀”,柯先生就很紧张地问:『要生了啊??』柯先生千吩咐万吩咐如果我在驾着车时作动,千万别紧张,要我先镇定自己把车停在打电叫他。我还笑说如果真的作动了,我就自己驾车去医院好了。

baby应该很乖的,她应该不会选在我驾着车时出来吧!顺其自然吧!baby,你一定要乖乖哦!

5 comments:

Invisible said...

還在開車啊?小心哦~寶寶要乖哦~^^

veronica said...

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紧张!

Vincent Cho said...

没问题的,最重要准备就绪!:)

Jaleen said...

哈哈,好好加油哦!
虽然我没生过孩子,不过我也替你紧张了 XD

一切要小心就是了 :)

christine said...

invisible:是啊,要驾车去上班呢!会小心的。

veronica:别紧张。。。放松。。呵呵

vincent cho:东西是准备就绪了,心情啊,到时才算吧!

jaleen家梅:似乎很多人都替我紧张起来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