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九等男人

很久没有去kl走街购物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两个小时,虽然屁股有点痛,虽然人有点晕晕,虽然有点累,可是女人购物起来那股精力,一切的不适都化为乌有了。

很多人说,男人是不喜欢陪女人走街购物的,女人也不喜欢自己的男人陪自己购物,正当自己津津有味的看衣服时,看到男人却在店外一脸闷闷地模样在等着自己,自己想多看几眼又于心不忍,到之后只好匆匆的看两眼而已。

看过一篇文章,写着九等男人:

第一等:约会时,男人痴痴地等姗姗来迟的女人,还得装着笑脸说没关系;
第二等:诳街时,等女朋友在更衣室试衣服或试鞋子,而且是试了又试那种;
第三等:感情更进一步后,登堂入室,等着女人慢吞吞地“装身”完毕,涂完ici,已经是两个小时后的事;
第四等:到了谈婚论嫁,结为夫妻,等她洗澡,洗脸,洗发等等,你等得心痛,她却理所当然。
第五等:要出门了,还是见她东摸西摸,男人只好在车上苦等。

还有其他四等,作者没写完,总之男人就是得等,而且没有催促的权利,只能忍气吞声。

我的男人只有一等而已。要出门时,等他的老婆洗脸(两次步骤),他清水洗脸而已、搽护肤霜(三次步骤)、穿衣服、绑头发和戴隐形眼镜。这时候的他已经在楼下上完大号,洗完杯子,把车子驾出去。在车上等着还没下楼下的老婆。他的老婆其实没有让她的老公等很久,充其量只让她的老公等五分钟而已,至少他的老婆不用涂ici。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男人只等自己在乎的女人,等再久也是值得的 :)

khengsiong said...

九等既系久等?

Jaleen said...

怎么我都是倒转的?
我跟谁出门都好,我都是在等的那一个…… :(
我还觉得现在的男人比女人还要会摸,还要会装会打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