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夕阳

Pantai Kuta, 这里的浪很大,很多人在这玩冲浪。


中午时,有的人在裸晒,有的人在按摩;下午时,有的人在踢球,小孩在玩水,也有很多人在拍夕阳,而我则喜欢站在这望着辽阔的大海。


黑白的夕阳,特别有一番韵味。

经历了时代变迁,夕阳依旧很美。

灰底色的夕阳。

夕阳和海水。

火红的夕阳。



夕阳无限好,在每个人的心里留下了快乐,甜蜜的一刻。

6 comments:

khengsiong said...

第二、三張相好靚波!

我以前去Kuta都有見到兩個topless既鬼妹,不過佢地面向下背向上,冇嘢睇。。。

yi lin said...

好美的风景哦!!! 多么希望我能够像你那样。。欣赏夕阳和吹海风。。。好久没尝试这样的生活了。。

Wois said...

夕阳很火红,突然让我想起亚庇的夕阳之美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第二张黑白的美有感觉,其他彩色照由于把您的样貌拍的模糊不清而显得逊色

我的天地 said...

那张黑白照片超有感觉的~~
嘻嘻,有私人摄影师为了拍下生活一点一滴哦

* 木子鸟人* said...

人约黄昏后
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