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0, 2013

一岁的轩轩

没有大事铺张,依然还是简单温馨的生日会。



不懂是不是小儿的关系,儿子比女儿还会“o爹人”,女儿就比较喜欢“0爹”爸爸,尤其是她要吃零食的时候。



儿子和女儿的性格大不相同。女儿小时比较乖,儿子就比较好动。女儿像我一样爱睡,儿子啊,有时四点多五点自己会起来玩耍,真是被他气死!儿子从来不会迟起,最迟起身那次应该是九点,所以现在的我也没得再晚起这么爽了。






女儿现在比较要学讲话了,也渐渐会讲很多词了。她也越大越皮了,每次弟弟在玩玩具,她总会把玩具抢过来,不给她的弟弟玩。弟弟不够她抢,就只好放声大哭咯!两个玩在一堆时,弟弟又总喜欢拔姐姐的头发。



儿子性子比较急,也比女儿爱吃。看到人吃东西,吞口水的模样令人发笑。迟一点给他吃?他的小手就拉你的衣角啦,咿咿呀呀地催你了!看,他已经对眼前的蛋糕蠢蠢欲动,口水直流了。



很快地,我已当家庭主妇一年了。我也越来越像个主妇了,唉。。。

5 comments:

EuniceQingFen said...

祝轩生日快乐!

Jaleen said...

时间过得好快哦~~
祝你儿子生日快乐!!

也祝福你,新年快乐~~

Vincent Cho said...

我相信日后姐姐一定会很照顾弟弟的~:D

cre8tone said...

生日快乐!~

墮天使 - 祥 said...

嗨!好溫馨的畫面。

新的一年,願妳事事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