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7, 2013

曾经,现在。




有一种女孩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

在熟人面前却会很放肆,很霸道。

这种女孩不谈恋爱,只在姐妹间游荡。

这种女孩偶尔在街上看到情侣时,也会幻想,也会羡慕。

这种女孩不会轻易恋爱,恋爱了一定会好好珍惜。

若你遇到了这样的女孩,请务必好好珍惜她。

这样的女孩请别让她受伤。(转载)


曾经的我也是这样的女孩,不是不谈恋爱,只是没人爱。一但有人说被某某某喜欢,总会不相信。曾经的我的确很自卑,只会幻想,只会羡慕别人而已。

现在的我,不再自卑了。偶尔还是会幻想,会羡慕别人。在羡慕别人的当儿,也有其他人在羡慕自己。感恩,感恩自己有个爱我的老公和两个孩子。感恩自己和所爱的每一个人还活得好好地。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嗯…我也觉得要时刻感恩:)

Jaleen said...

任何时候都保持感激的心情,生活一定都很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