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7, 2012

2012

2012,总让人想起了《2012》末日电影,也出现许许多多的末日预言,而这些所谓的末日预言导致人心惶惶,令人担忧着2012是否末日来临的一年。

从来都不会理会这些预言,所谓预言,都不懂是否会发生,这样杯弓蛇影之下,恐怕末日还没来临,人先会疯掉。与其担忧都不知什么时候会发生的末日,不如实实在在和快快活活过着每一天,珍惜着身边的人事物,不是更好吗!2012,个人还蛮喜欢的一组数字呢!

踏入12年的第六天,收到了第一份小礼物和一张贺卡。谢谢你哦--我的天地。放心,晴晴一定会很喜欢阿姨“姐姐”的礼物,还有她的妈咪绝对不会把它占己为有的。


3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可不可以不要世界末日?我还有很多是要大干一场的!>.<

我的天地 said...

呵呵,放心了。
还有点担心有没有寄失呢 :P

那天看到这个,就很莫名的想到你的千金。。所以就快手快脚把它买下 :P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放心,你还可以有很多时间完成你想完成的事。

我的天地:谢谢哦!把照片放上了,晴晴戴得很美吧!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