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8, 2011

检验

七月四号,坐月子的第十一天。这天需回医院做抽血检验,怎知到最后不是要我抽血,而是女儿。

检验剂带血的报告指出女儿的一种荷尔蒙不够,甲状腺的问题,如果问题真的是出在女儿身上,最坏的情况可能会对她的发育不好。一听到这样,心里立刻祈祷有病的是我,我宁愿自己得病,就让一切的苦我来扛就好。

小小一只手,就得被医生插针抽血,女儿比我想象中的勇敢,并没有哭,医生还说如果妈妈不敢看可以在外等。我并没有如此做,因为我要陪着女儿,好让她需要爸爸妈咪的时候,我在她身旁。

抽完血后,护士告知说如果报告没事,一个星期后到回医院检查,如果有事的话,就会立刻致电给我们。

等报告出,是一件难熬的事,心里的不安随着等待的时间里逐渐扩大,柯先生虽然表面装作没事,还得分心地去安慰我,可是我知道他一样的难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