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喜事重重

× 4.7.2010 - 威&君婚礼×

× 18.9.2010 - 柯先生和本小姐的婚礼×

×最爱的亲人×


×好友×

×13.11.2010 - Jerry&Wawa婚礼×


×拍档,战衣和我×

×27.11.2010-好友姐姐婚礼×


×还是同一班的好友×


×26.12.2010 - 祥&霓婚礼×



这是一篇喜事月记,每一场的婚礼都让我渡过了很开心和值得回忆的时光。

2011,喜事,陆续有来。

9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好友们一个个轮流办喜事!^^

我的天地 said...

期待你的兔宝宝~~哈哈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哗!我也感受到当下的喜悦!;-)

Mickey Mouse said...

who will be the next...............................................

Anonymous said...

is u...mr lee!!!!!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祝博主与各位网友新年快乐,心想事成,事事顺利;-)

christine said...

vincent cho:是咯,只剩下几个王老五还没结。

我的天地:到时就会向你们报喜。

流浪汉:新年快乐噢!

mickey mouse:u guess ler?

anonymous:who r u arh?next time pls leave down ur name ma.

* 木子鸟人* said...

喜事重重,都来自下半年?上半年呢?你半年前有写记录了?或者我读了都忘记了。。

christine said...

小鸟:从去年就开始喜事重重了,上半年我有写啊,只是不是月记吧了。